不想上早八

技术有限,不喜欢请划走。不接受任何点评指导。产粮只是自发热爱。

【法蓝】拥抱世界拥抱你

神奇ooc预警注意避雷以及就是个脑洞不定时填坑

       是夜。

       清冷的夜光透过稀疏的梧桐叶,零零散散的洒落在蓝歌的脸上。虽说是呼吸匀称,本该是放松状的神态,但是不知为何却非要紧皱着眉。

       "冷……"似乎是一句短短的梦呓从他的口中吐出,又随即在这冰冷的空气中烟散云消。

       似乎是入秋了的原因,又或者是入夜,不管是哪种这温度着实有些冷了。蓝歌无意识地向旁边温暖的东西怀里靠了靠,皱起的眉头便舒展了开来。满意般地哼哼了几声,呼吸又均匀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"……"法华一声也不吭,仿佛被靠的人不是他。若是远看完全会被误认蓝歌是在悬空。但若近近看些,只有眉眼间的无奈与嘴角似有似无的弧度暴露了他。摇了摇头,道:“还说要考察我的过夜能力…现在到好。”或许是无意的,法华的声音轻到连他自己都听的隐隐约约,怕是吵醒怀里这人。“明天起来可怎么办,”法华一想起明日蓝歌必然是少不了吵闹的情景不免有些头疼,但却舍不得这唯一单单属于他与他的深夜。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